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5/30 課堂心得

最近這幾次上課,我們都會互相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物
即使遠在太平洋的那一端,感覺真的讓彼此拉近了不少
今天是由第三組小冷、涵如和咪咪同學來為大家報告『世界是平的』
首先要先讚美小冷,她真的比第一次進步很多
可見她真的有像她blog所寫的主持人應具備的特質努力
也可以看到這組跟上一組一樣有許多補充資料
而且這次可是由年紀順序來發言唷~也很有創意雖然說有點傷人,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因為.....
我真的是男生中超幼齒的啦^^年輕就是本錢阿!

看完了影片後,才知道這次的演講是關於一本書
的確,我覺得我跟作者一樣,都在沉睡時,很多事情正在進行著,
而我卻還是不能敏銳地察覺到,直到2003,
當我接觸到msn、國外的網站以及這門遠距課程,我才領悟到
網路的發展是個現在進行式,世界真的變小了
它已不再是以前歷史或地理課本上所說得那樣地遙不可及
或者應該像作者所說,世界真的變平了
同處在一個世界平台的我們,彼此應該如何互動呢?

於是我們大家開始對今天的議題展開了討論


我覺得第三個問題問的很好,Q:這是個平的世界,
那麼你如何把自己擺「平」(ex 可以從學習、生活、工作的角度思考)
這就像"教育的未來"一樣,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我們應該有何行動或想法?
如何去迎接挑戰等等, 這方面大家也都說到要積極學習、保持好奇心以及
學好英文、電腦,培養國際觀...
的確,「做完你的作業,因為印度和中國的人們正飢渴的要跟你搶工作,
而在一個平坦的世界中,他們是搶的到的」這句話說的很好
我們真的要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從垂直知識傳遞變為水平主動學習
也許輪到我們的時代,印度和中國的人都要改成非洲的人們了!

3 則留言:

~赤暴小冷Jill~ 提到...

謝謝老大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啦。
我會慢慢脫離低成就的 耶耶~~

我相信阿 您讀了這篇影片,
也在心中產生了許多感想吧。
時代進步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進行式←這個詞很棒。

老大 快換台125吧~~你也可以飆更快喔!!
說不定比時代還快呢!!
(↑陳小冷的幽默~~和美國幽默一樣強~哈哈
??有嗎)

好好好!你很年輕啦~~
不過齁..
如果我媽媽多忍個14天,
我就贏了你啦~~
不過我很孝順喔,
不忍心看媽媽忍那麼久...
所以我決定這個項目不要跟你比~~

哈哈哈~~

grace 提到...

我也喜歡"現在進行式"
這也代表我們可以掌握未來, 努力培養競爭力!

汪禎喬 提到...

鮑山社區論壇
712100社區
寄託悠閒社區
紅色AV社區
快播倫理黃色A片
中國性愛城論壇
3GP色情免費電影下載
大型色站社區論壇
桃太狼成人社區
靚少婦一夜情網
億性家成人論壇
西安夜生活論壇
東莞論壇
東莞社區
騷妹妹成人論壇
草裙成人影院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四川論壇
麻辣社區
水中色草榴社區
七月天情色論壇
九月天情色論壇
情色網論壇
AV情色論壇
xiaav論壇
AV狼友論壇
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華娛情色論壇
貓貓論壇
SEX女郎情色論壇
微風論壇社區
動網論壇
矽谷動力論壇
天極論壇
台灣AV論壇
黃網情色社區
快播色動漫
小色哥娛樂社區
365情色網論壇
夜來香社區
快播小說網
男女色情小說
香港論壇社區
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情色論壇
熟婦情色論壇
熟女亂倫社區
色洛洛中文網
新天下情色論壇